Marika❀

一个自说自话喜欢自闭的人

【轰出only】他和他


*依旧很短很渣很ooc
*两位都成为出色的英雄后发生的事情
*交往后设定
*bug多 各位就瞎看看就行
*大概是两个人想要相互靠近的小甜饼?

1.
今天依旧十分的和平,热闹的街道,形形色色的人们,没有偷窃者,没有捣乱者,如果要是没有小任务的话,恐怕绿谷出久也想坐下来享受一下难得的舒适的下午。
偶尔有几个走过的人们会认出这位慢走的二代和平的象征英雄“人偶”,这时的绿谷便会露出腼腆的笑容,食指轻轻的放在嘴前做出禁声的姿势,如果因为他的出现扰乱了这里的秩序可是会让他感到十分不安的。
绿谷出久明明是个25岁的青年却仿佛是一名大学生一样,海藻绿的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浅淡了许多,看起来是好好梳理过的头发依旧蓬蓬的让人忍不住去揉一揉,一副黑框的眼镜遮住了祖母绿般的眼睛,白色的卫衣,黑色的休闲裤,再加上尚且有些稚嫩的脸庞,俨然一副乖乖学生的样子,完全没有违和感。
自从成为‘新一代和平的象征’之后,很久没有这样悠闲地时候了,大多时候的绿谷出久都是穿着自己的英雄服活跃在各个需要他的地方。不过即使是他也会有疲惫的时候,在发现自己状态有些下滑的时候,事务所的前辈强制他休息一段时间。
“人偶你也不要太拼命了哦,偶尔也需要放松一下的,难道觉得我们这些前辈都是没用的家伙没有你在就不能好好保护大家了吗?嗯?”被问这种问题怎么样都不会说前辈们不行的吧?
虽然和自己的想法不太一样,不过难得的休息时光还是想要好好珍惜的,工作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为大家做更多的事情,但是一闲下来想要见自己恋人的心情就怎么也停不下来了,想见他,想触碰他。
绿谷出久的恋人和他一样,也是一名十分出色的英雄,两人经常忙起来很久都见不到一面,有时休息的时间撞倒一起就会在家里好好的睡上一天缓解疲劳,像一对普通恋人那样交往仿佛都是不存在的。他总觉得虽然表明心意在一起,可是和没在一起时的相处模式也差不多,或者说是完全没变化也可以。明明已经交往了,可能就像丽日同学说的那样“小久你应该再多主动一些,多表露自己一些的吧!总是把自己藏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去主动争取的话,他早晚会被别人抢走的哦,那样也没关系吗?”当然有关系,而且关系非常大,虽然当时的对话以自己的沉默结束,可是自己的心里却反驳了很多很多。或许在这段关系中,开始的时候被抢了先机,到现在绿谷出久还能回忆起自己答应在一起的时候,恋人眼里的笑意还有倒映在那双好看的眼睛里的自己的身影。说起来在一起以后也大多由恋人在主导着,自己从来没有多主动或者多要求一点点,也从来没有对恋人的付出有过什么回复,也许自己是该主动一些的,也许自己是需要告诉他,需要要告诉他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他的。毕竟如果有些话,不好好的说出来,是不一定会被察觉到的不是吗?
提着手里的草莓甜甜圈,加快了步伐。如果不是在大街上怕被更多的人认出来,绿谷出久恨不得用上个性的力量飞快的到达轰焦冻工作的事务所。
想拥抱他。想听他的声音。想看他叫自己名字的样子。
“啊,也不知道轰君看到我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也都还没见过轰君工作的样子呢,肯定还是十分帅气的吧。”小声的说着自己的想法,脸上的笑意却也藏不住的露了出来,幸福的味道发散出来,混着阳光的味道,忍不住让人羡慕。

2.
轰焦冻看到自家恋人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幅情景,也许是走的太快了气息有些不调,微微喘息的嘴上下开合着,脸颊红红的,衬的脸上的小雀斑也生动了许多。
好可爱。即使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恋人有多可爱,可是每次看到恋人还是忍不住的想要感叹一下。
“轰君!”
自己的名字伴随着软糯的嗓音从那张嘴里发了出来,语气是藏不住的小骄傲。
轻轻举了举手里的盒子,“我做了甜甜圈来看轰君了,是轰君喜欢的草莓味哦!”说着这样令人心动的话,完全一副求表扬的样子,还有那个柔和的过度的笑容,这样,不就会变得更想吻你了吗?
轰焦冻对待这个世界其实是有些克制,或者说是疏离的。他想成为英雄,他也想融入这个世界,而真正把他拽进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的,就是面前的这个人,他的恋人,绿谷出久。他对他来说,就是太阳一般的存在,温暖,可靠。
所以当他发现他对绿谷出久不同寻常的感情时,果断的选择了和他平时仿佛对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截然不同的做法,对,他告白了。
如果再重来一次,他也绝对还会这样做。
虽然交往一段时间了,但是自己的恋人有些容易害羞,所以平时都是自己主动的多一些,像这样带着食物来看自己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当他第一眼看到恋人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太想他了出现了幻觉。
“绿谷?你怎么…”
看着近在眼前的恋人,最终还是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可是自己还没说完,对方好像已经猜到了自己会这样问一样,成功的用自己的行动打断了他的问话,并成功让他的大脑死机了。
绿谷出久比轰焦冻稍微矮一些,所以当他靠过来的时候松软的头发扫过脖子有些痒,双手紧紧的环在背后,耳畔响起了轻轻的话语,
“因为实在停不住想要见轰君的心情,所以就来了。”
从轰焦冻的角度能看到恋人红红的耳尖,面对难得主动的恋人,他收紧了手臂,把他牢牢的困在怀里。
“嗯,我知道了。”

End.

也不知道在写啥,总之就是想看他们谈恋爱了。
果然不管刷多少次小英雄的tv,现在脑子里都只剩下了,
轰出结婚_(:зゝ∠)_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