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ka❀

一个自说自话喜欢自闭的人

气味

我流俗套ABO

深夜60分的脑洞

瞎给自己写写吃吃糖

问题很多深夜写的激情千字小短文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写太差了不是投稿自娱自乐大年初四给各位太太们拜年了 


レオ觉得最近自己的身边有些不对劲,可能也不能算是不对劲,只是莫名的身边多了一种不属于自己的的味道而已。

淡淡的,混合着奶香气,但却强势的占据了自己的呼吸,难以让人忽视的,围绕在自己的身边。并不是让人讨厌的味道,不如说这味道甚至让レオ十分的喜欢,总会让他想起自家末子偷吃牛奶饼干后的嘴唇的味道。他曾经偷偷的抿去了スオ嘴角的饼干屑,那味道也是这样的勾人,轻易地让他大脑空白,所有的灵感仿佛都随着这种香气消散在了空气之中。虽然事后被小孩子红着一张脸打了一下,不过样子也算可爱,而且也不疼,还算是自己赚到了吧大概  ~

虽然很喜欢这个味道,可是总是缠绕在自己的身边也确实很困扰,这让他没办法集中精神抓住淘气的灵感的尾巴,不能创作出新的曲子是对他这个天才的巨大的侮辱。他决定找到这种种味道的来源。

レオ以前并不喜欢甜甜的味道,这总让他想到自己的信息素,一个Alpha的信息素,竟然是草莓糖果的味道,虽然自家的妹妹说这个味道很好,算了,妹妹说好那就是好了。不像别的Alpha那样具有攻击性的味道,意外的受到女性的欢迎,所以虽然妹妹说喜欢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平时还是用信息素伪装剂收敛着自己的味道。是以大家虽然知道他是个Alpha但是却没有人真正的闻到过他的信息素。

有一个例外。

雨后的阳光肆意的撒在草坪上,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气息。那天朱樱司找到他的时候他就躺在角落树荫之下,夏日的雨后闷热无比,这种时候更容易抓到特别的灵感,所以他很喜欢在这样的下午躺在这里。关键是空气清新没有各种信息素混杂的味道。所以他还是很意外自家末子能够找到他的,レオ以为这个地方足够偏僻了。可是朱樱司就那样的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之中,那双漂亮的紫色眼中只有自己的身影,他的脸颊鼓鼓的,说出来的话也着实不是什么好听的话,但是レオ总觉得那声音有魔力一般,只要是他说出来的,就会让自己从心底感到愉悦,不管说的是什么,总归是和自己有关的,总归话中都是自己,他在关心自己,变扭的表达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喜欢的不得了。不自觉的盯着来人笑了出来,惹得面前的人又是一阵恼怒,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害羞多一些。

Leader!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我说的话啊!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打开您的脑袋看看里面想的到底都是什么!我完全想不明白啊!”

好像说的都是很暴力的话,但是脸颊红红的,语气也是软软的,最后甚至小声的仿佛只是在自言自语,但那双眼睛却亮的出奇,认真的盯着自己的样子总是让レオ觉得其实他是在和我撒娇吧?这是变着方式的在抱怨自己和スオ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想要自己多和他待在一起一些吗?

可是就算不在一起,我的脑袋里想的也都是……

“我在想スオ可真是厉害啊~一直一直都可以找到在校园中流浪的我~说实话我很开心哦~以后我也希望スオ可以这样找到我”

每次看到你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同一个我,不厌其烦的带我回家都让我想要向你索求更多的温柔。

“就算Leader不说我也会一直一直找到Leader的!”

“不管我去哪里?”

“不管Leader去哪里!”

レオ觉得スオ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中是说不出来的骄傲,像是小孩子像父母炫耀自己出色的成绩时的样子。这让レオ突然很想摸摸他的头,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柔软的发丝穿过指缝,伴随着小孩子暴怒的声音“Leader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随意摸我的头!”嘴上这么说着,可是最终也没有躲开自己的手,你看,我的スオ就是这么的可爱。

走到走廊上的时候レオ才想起来问了身边的小孩子一句为什么每次都能找到自己,莫不是真的在自己身上装了定位器什么的,得到的回答实在出乎意料。

“才,才没有那种事!朱樱家从来不屑于这种手段的!再说了Leader身上甜甜草莓气味那么明显,明明没有看到Leader吃这种糖果,可能是因为随身带着才散发出的味道?”

最后是个疑问的语气,好像并没有怀疑是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从语气听起来他问到这种味道的时间也不短了,轻轻的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确认伪装剂没有失效。

有意思,实在是太有意思,スオ他竟然闻得到自己的信息素。这个认知让レオ久违的有些兴奋,这样是不是说明スオ和自己的缘分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大一些?

スオ是个beta,自己没有信息素,并且对所有的信息素都不敏感,偏偏闻得到伪装剂掩盖下的自己的真正的信息素。

レオ把这件事小心的藏在心底,但却总是在和スオ独处的时候,悄悄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并且旁敲侧击的问他你喜不喜欢草莓糖果。他总是红着脸回答他说Leader请您认真的工作,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他的问题,不过他却看到过スオ零食堆里藏着的草莓牛奶软糖,那是零食中唯一的糖果。所以答案其实不言而喻,只是スオ脸薄不肯说,他便装作不知道,每次缠着他多问几次就是了,总会有一次,是他想要的那个答案的。他有耐心,想要创造更多的,和スオ一起的回忆,这样回味起来才更有意思。

迎面走来的转校生身上也带着微弱的,但是确实和レオ的身上是同一个味道,不是转校生的信息素。问过转校生接触的人之后,发现她一下午一直和スオ待在料理室做巧克力,她说可能是那时候沾上的吧。谢过她以后レオ慢慢的走向了料理室,スオ还在那里。

一个大胆的想法慢慢在レオ的脑中浮现,或许这是スオ的味道。但是beta绝对不会有信息素的味道,这是幼稚园的小孩子都知道的生理常识,如果スオ有信息素,那他绝对不是一个beta也许……他不敢想。

他打开门的时候铺天盖地的牛奶味向他袭来,毫无防备的吸入了一大口甜腻的空气,这让レオ感觉有些喘不过气。不过面前的画面更让他喘不过气来就对了。他下意识走进教室关上了门顺便上了锁,动作一气呵成快的让人看不清。他慢慢的走近缩在柜子角落的朱樱司,不用说了气味的来源就在眼前。

甜甜的牛奶香气让レオ忍不住放出了自己的草莓糖果味信息素,两种味道在空气中交缠,意外的好闻。牛奶混合着草莓更让人想品尝。就像眼前的这个人一样。

紫色的眼中蕴含着水汽,朦朦胧胧的反而更具有吸引力,偶尔口中漏出几声呜咽,像无助的幼兽一般惹人怜爱。

低头正对上那人抬起的眼眸, Lea…der ,请您

仿佛知道那人要说什么违心话似的,趁着他困难的吐出几个词语后,坏心眼的打断了他的话。

“ス~~想请我干什么呢?帮你吃光这些巧克力吗?没问题的呦

然后好像自己真的只是来吃巧克力一般,慢慢的把料理台上的巧克力放进嘴里,边吃还边评价,对朱樱司的情况视若无睹。直到那人仿若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抓住了他的衣角,语气委屈的说“Leader真是太欺负人了”之后,他反手拽住了那人的胳膊,把他拽向了己的怀里,准确无误的亲了上去。

呼吸被夺走了。朱樱司迷迷糊糊的想。呼吸全是月永レオ的味道,草莓味霸道的入侵到了自己的牛奶味之中,甜腻的让他感到窒息。和平时亲吻自己嘴角的零食屑不一样,记忆中是蜻蜓点水的,一瞬间便消失了,连让自己沉沦的时间都没有,偏偏他还会笑着说“哈哈哈哈スオ你是小孩子吗,吃的嘴角都沾到了。” 理所应当的语气让朱樱司有种自己应该感谢这个刚刚无意识占了自己便宜的人。难受,想哭。

他知道经常在月永レオ身边闻到的草莓糖果的味大概是信息素的味道,他曾经小心的试探过身边的人,发现没有人闻得到以后莫名的雀跃,Leader的信息素只有他闻得到。

他凭借着草莓味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到偷懒的国王,并且在有一次被问起为什么能够每次都找到他的时候,朱樱司透露给了本人一个重要的信息,他闻得到他的信息素,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和明说大约也是没什么区别的。 自那以后他总是在和月永レオ独处的时候被问起喜不喜欢草莓味的糖果,那是月永レオ信息素味道。

喜欢,非常非常喜欢,更喜欢有着这个味道的你。

朱樱司每次都会在心里这样回答,可是说出来却变了样子,他不敢确认月永レオ这个问题的意义,他怕不是他想的那样,他怕是自己会错了意,所以他一直回避心中的那个回答,他对月永レオ的事情总是分外胆小一些。

朱樱司并不觉得自己是个omega就低人一等,相反他比许多Alpha都更优秀,抑制剂只不过是帮自己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beta的性别也适当的阻止了那些因为朱樱家继承人竟然是个Omega而产生的对朱樱家家业的某些不好的企图。

他发现自己抑制剂貌似出了什么问题以后,立刻支开了他的姐姐大人,之后陌生的感觉慢慢席卷了他的全身,他靠着柜子尽力的把自己蜷缩到最小,试图以此来抗争这种躁动。他是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Alpha,所以当这个Alpha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且还坏心眼的逗弄他时,满心的委屈是真的。所以他做了他胆小的的爱情中最勇敢的一件事,如果你不能主动靠近我,那就让我来靠近你吧,只要有一个人主动,我们之间的距离总会缩短的。

“呜”红发的Omega呜咽出声,双手微弱的推着面前Alpha的肩膀,示意他自己真的快要窒息了,仿佛听懂了Omega的暗示,Alpha吻得更深了。

空气中的味道甜腻的厉害,分开的嘴边撤出一条银丝,在夕阳的照耀下格外的显眼,红发的Omega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仿佛一条溺水的鱼,任由面前的Alpha摆布。朱樱司感觉自己每吸入一分空气,体内的躁动就更增加了一分。

他的发情期彻底的来了。

不由得抓紧了月永レオ的校服领子,他有些害怕被他丢在这里,但又因为面前的人是他的Leader而有些开心。

“呜……我喜欢您Leader。”明知道这样的场合说出这样的话可能不会被当真,可是他却固执的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也许这样即使被拒绝也可以以神志不清糊弄过去,他们还是以前的样子,同一个组合的成员。

“啊真是的,スオ你知道你自己现在在说什么吗,都这种时候了还说这种可爱的话,你真的不怕我现在就把你这样那样,然后完全标记你,让你只属于我吗。”月永レオ语速飞快的说着的同时也在慢慢的靠近朱樱司的后颈,味道的来源,Omega脆弱的腺体就在那里。他说话的气息落在朱樱司的脖颈上,朱樱司小幅的缩了一下脖子,痒痒的。然后他就被咬了。

月永レオ的虎牙刺破薄薄的皮肤,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了进去。强烈的快感让朱樱司抬头向后仰去。

临时标记安抚了躁动的Omega,空气中躁动的信息素逐渐归于平静。

 


评论(4)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