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ka❀

一个自说自话喜欢自闭的人

【狗茨】今天寮里打麒麟的小插曲


对√没错又是我,一个文笔不行还总写的垃圾
※吐槽向
※我觉得很小情侣
※打人别打脸谢谢请多扔我一些狗粮我还能再吃100年!

我像往常一样吃了个酒足饭饱,守着时间打算去打个麒麟混个好御魂出来,什么?你问为什么不去洗劫大蛇?那还用说么?全是防御加成你受得了么???不管针女还是破势一个个生怕自己狗带,要么堆血要么筑墙,请问,您不能正面刚吗????

哦这都是废话,带着一大堆崽子们走向蛇窝哦不对是走向麒麟窝的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是什么来着?算了估计不是什么大事,没什么比打麒麟更重要的了!

今天的麒麟火气真的很大不愧是火麒麟,这暴击吓死我了!不过没关系,一个疾风给了椒图小姐姐连线,嗯,这下就没事了,接下来,茨木,对我有个高速茨木,别问我为什么,我宠着开心想看他超车打不行么?好的一个地狱之手下去我就想吐血了,不暴击?没关系没关系,后面还有我的(看着后面默默拿起黑焰打算装混乱扔向我的茨宝 我:不不不茨宝阿妈错了是你的是你的 QAQ!)狗子托底不怕不怕啦!

接下来就看打火机一个点火,然后!!!狗子来了!!!狗子飞起来了!!!狗子开始掉毛了!!!好的开卷了!等等???那4个四百加的伤害是我看花眼了么???我呆了,不光我,我前面得茨木都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我身旁的狗子,稍微有些疑惑的目光,估计和我一样以为是看错了,可是!!看错一次没问题,为什么这次还是400的卷??你在逗阿妈玩么QAQ

我最后还是没忍住,打算问问我寮这位表面高冷暗地闷骚的颜值担当出了什么状况“狗子啊……你能跟阿妈说说这是什么情况么?难道你和茨宝吵架了???”

狗子瞟了我一眼没说话,我猜我可能猜到重点了!可是即使我死缠烂打,到麒麟死了我也没问出个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虽然我没有问出来,可是我问不出来,不代表没人问的出来啊!

我茨宝不愧是我茨宝!我刚想托他问问情况,他就抱着达摩凑上来了!

“大天狗你今天不太对”我看着我的茨宝天真的问着,我的心里那叫一个急!当然不对!要对能400400的卷么!!

然后我又听我茨宝说“嗯,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要针女没针女,要暴击没暴击攻击还不强而已,我也经常抓不出暴击,你也不必太在意,终归你比上吾的挚友还是差一点的”可以,很好,我看到他成功的把狗子惹黑脸了,所以二人又是因为酒吞闹得矛盾??所以谈恋爱真麻烦,啧,这狗粮我不想吃。

刚想开口安慰几句,突然发现狗子是对着我黑的脸,所以???我怎么得罪这位爷了么??不敢跟媳妇凶也不能拿阿妈开刀不是!阿妈多不容易,你再瞪我,瞪我…信不信我把你的御魂摘了让你更丢人……

诶???等等,御魂??我记得……我好像……上午扒了狗子的御魂……给了新来的妖刀姬小姑娘,所以,我的狗子,今天是,裸着来的……吧?所以我忘掉的事是给狗子来套新的御魂吧?

我僵了,不敢动了,我觉得脸边的风有点大,看来今天的我也是即将被天狗牌洗衣机洗干净的我QAQ阿妈错了有没有天使来救阿妈!!!不就是茨木说了你没酒吞强么!你至于又拿我撒气吗QAQ!我怕了我错了都怪我还不行么!

事实证明天使是有的那声音仿若天籁,成功使我耳边的狂风变为了微风。

“虽然你没有我的挚友强,可是你可是大天狗啊,那个与我并肩一起的家伙,就这种程度可是不行的,这两个白蛋本来是打算给阿妈那个新女儿的,看你这么辛苦,干脆就给你吧”

然后!!!我抬头偷看了一眼!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别以为你这个心机狗拿翅膀挡住了我就看不见你亲了我的茨宝!!趁机吃豆腐这招用的好!不愧是阿妈的好儿子!别说两个白蛋了,十个黑蛋都能给你!

在回寮的路上我一直小心的跟在两妖的后方,什么“你是不是白天带孩子太累了,要不我跟阿妈说说换我来,你去首结界可好”之类的贴心话,你还是我那个茨宝么???这体贴话说起来,阿妈都替狗子开心,这狗粮阿妈还能再吃100年!

END.

评论(9)

热度(38)